克洛法 发表于 2020-4-29 09:57 哇,黑王子,以前有个黑王子桩,晒得油亮油亮的那种,很好看的
举报
Lyndazm 发表于 2020-4-29 13:04 我也觉得黑王子桩很好看 无奈从来没养成老桩过……
克洛法 发表于 2020-4-29 14:48 我之前那个杆子上土面部分还爆了个小头,超级萌的
Lyndazm 发表于 2020-4-30 07:55 嗯嗯,现在还在吗?
Lyndazm 发表于 2020-4-29 12:49 请教一下, “需要的光照比其它的少” 是指比景天少?最近又买了一棵 准备好好养
多肉仙灵 发表于 2020-5-6 14:25 是啊,少一点也不会像景天一样徒成狗,需水量好像也多一些,要不是没地方我都想再弄一棵养养……还是很好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GMT+8, 2026-6-27 18:18 , Processed in 0.049556 second(s), 8 queries .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