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sutong 发表于 2020-5-6 11:17 万圣节嘛?
1055967235 发表于 2020-5-6 12:08 这个枯叶量我是没有想到的,真的多
苍九 发表于 2020-5-6 16:47 目测是万圣节。撸枯叶是真的很爽~ 话说楼主这棵养了几年了呀~挺大的
HTW 发表于 2020-5-7 07:14 我就想问一点这东西有没有什么特殊的味道?我的法师、韶羞法师、老大味道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GMT+8, 2026-6-27 17:07 , Processed in 0.049405 second(s), 8 queries .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