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日轮

[复制链接]
11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0-5 08:33 | 只看该作者
乘月 发表于 2020-10-5 07:24
你怎么让他们过冬的啊


断水,没暖气向阳的室内放着
12#
发表于 2020-10-5 13:04 | 只看该作者
这是不是个坑 发表于 2020-10-4 21:33
断水,没暖气向阳的室内放着

断多久?
13#
发表于 2020-10-5 14:56 | 只看该作者
很皮实
14#
发表于 2020-10-5 15:3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反正播着玩
15#
发表于 2020-10-5 17:19 | 只看该作者
很漂亮滴
1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0-5 17:27 | 只看该作者

嗯。打算养个十年八年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6 20:56 , Processed in 0.033941 second(s), 8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