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liutao716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虾的美刺

[复制链接]
11#
发表于 2020-10-28 13:57 | 只看该作者
liutao7169 发表于 2020-10-28 13:55
我也是第一次养鹿角柱属的。可能和光照强度有关,冬季最好休眠。在有暖气房间,温度过高,也不利于次年开 ...

你那个看着和我头像这个有点像。播种四年多了,最大的有鸭蛋那么大了还从来没开过,坐标云南
12#
发表于 2020-10-28 14:05 | 只看该作者
刺漂亮,赞
13#
发表于 2020-10-28 14:46 | 只看该作者
虾杂交的太多了
14#
发表于 2020-10-28 19:54 | 只看该作者
这刺看了让人舒服
15#
发表于 2020-10-28 20:58 | 只看该作者
liutao7169 发表于 2020-10-28 10:12
元老指的绿色的吗?这个是紫翠虾,有小刺;桃太郎好像没有类似的刺。

桃太郎也有吧?
16#
发表于 2020-10-28 21:13 | 只看该作者
干净漂亮
17#
发表于 2020-10-28 22:28 | 只看该作者
很规整
18#
发表于 2020-10-29 01:1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御旗吧
19#
发表于 2020-10-29 11:09 | 只看该作者
花更美
20#
发表于 2020-10-29 11:12 | 只看该作者
蛮漂亮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6 21:28 , Processed in 0.040015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