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hnmak147 发表于 2021-1-16 11:10 没错,大多人是玩家,玩家就是要玩自己喜欢的,重点反而是要养出状态来,楼主这棵卧牛锦,有很好的潜力!
举报
omg雄伟的阿兵哥 发表于 2021-1-16 11:29 这棵是别人的母本,我有它的侧芽,不过长的不好看,锦没有母本好,要玩就要玩大众审美标准的好牛,你说呢
johnmak147 发表于 2021-1-16 11:36 纯个人意见,要玩当然要玩自己喜欢的,我不论贵贱、组或非组,就是要玩自己喜欢的才是人玩花,不是花玩人
omg雄伟的阿兵哥 发表于 2021-1-16 13:18 说的太对了,只是价格是个坎,其它都是小问题呵呵,其它时间都能弥补的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johnmak147 发表于 2021-1-16 13:25 就好像我喜欢锦,成株锦太贵,玩中小苗,中小苗长大变数多,全绿或全锦就砍头再来,必会有理想的,好像这 ...
放羊的娃 发表于 2021-1-16 23:03 好多苗子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GMT+8, 2026-6-26 23:01 , Processed in 0.040688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