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卧牛锦好品种

[复制链接]
11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-16 11:29 | 只看该作者
johnmak147 发表于 2021-1-16 11:10
没错,大多人是玩家,玩家就是要玩自己喜欢的,重点反而是要养出状态来,楼主这棵卧牛锦,有很好的潜力!

这棵是别人的母本,我有它的侧芽,不过长的不好看,锦没有母本好,要玩就要玩大众审美标准的好牛,你说呢
12#
发表于 2021-1-16 11:36 | 只看该作者
omg雄伟的阿兵哥 发表于 2021-1-16 11:29
这棵是别人的母本,我有它的侧芽,不过长的不好看,锦没有母本好,要玩就要玩大众审美标准的好牛,你说呢

纯个人意见,要玩当然要玩自己喜欢的,我不论贵贱、组或非组,就是要玩自己喜欢的才是人玩花,不是花玩人
1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-16 13:18 | 只看该作者
johnmak147 发表于 2021-1-16 11:36
纯个人意见,要玩当然要玩自己喜欢的,我不论贵贱、组或非组,就是要玩自己喜欢的才是人玩花,不是花玩人

说的太对了,只是价格是个坎,其它都是小问题呵呵,其它时间都能弥补的
14#
发表于 2021-1-16 13:25 | 只看该作者
omg雄伟的阿兵哥 发表于 2021-1-16 13:18
说的太对了,只是价格是个坎,其它都是小问题呵呵,其它时间都能弥补的

就好像我喜欢锦,成株锦太贵,玩中小苗,中小苗长大变数多,全绿或全锦就砍头再来,必会有理想的,好像这棵日系紫冰灯,新叶全绿,砍头出小苗,必有自己喜欢的,又省钱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15#
发表于 2021-1-16 14:01 | 只看该作者
百花争鸣才是最好
16#
发表于 2021-1-16 18:0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我还是旋转卧牛
17#
发表于 2021-1-16 18:0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喜欢旋转卧牛
18#
发表于 2021-1-16 23:03 | 只看该作者
johnmak147 发表于 2021-1-16 13:25
就好像我喜欢锦,成株锦太贵,玩中小苗,中小苗长大变数多,全绿或全锦就砍头再来,必会有理想的,好像这 ...

好多苗子啊
19#
发表于 2021-1-17 04:03 | 只看该作者
黄牛舌
20#
发表于 2021-1-17 08:07 | 只看该作者

在另一边有只锦苗,但未知斑锦如何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6 23:01 , Processed in 0.040688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