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水族风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这下亏大了

[复制链接]
91#
发表于 2015-5-10 13:3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别玩锦。少了退化。大了全锦死掉
92#
发表于 2015-5-10 13:55 | 只看该作者
别放弃,刷掉点黄油漆看看。
93#
发表于 2015-5-10 13:58 | 只看该作者
没出锦 运气不好
94#
发表于 2015-5-10 14:04 | 只看该作者
有出苗子不错啦
95#
发表于 2015-5-10 14:06 | 只看该作者
这价格就买一片叶子我也是醉了
96#
发表于 2015-5-10 14:08 | 只看该作者
以后没准出锦呢
97#
发表于 2015-5-10 14:13 | 只看该作者
哇,不便宜
98#
发表于 2015-5-10 14:19 | 只看该作者
好像有一丝锦
99#
发表于 2015-5-10 14:20 | 只看该作者
550才一片叶子
100#
发表于 2015-5-10 15:06 | 只看该作者
养大再砍 再叶插再砍 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5 22:30 , Processed in 0.043877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