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乌鸡

带锦的花葶,带锦的种荚,据说这样的种子播出来的苗子,出锦的几率会很高~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5-20 0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gyp409 发表于 2015-5-19 23:57
这个说法很新鲜

据说而已~哈哈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5-20 0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看苗子能有几个带锦的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5-20 0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幽幽水君!
发表于 2015-5-20 0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愧是牛锦,真是牛大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5-20 0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看到时候能出几个锦苗,我会发后续帖的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5-20 0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MZR 发表于 2015-5-20 00:02
难得讲,不正常的父母生出正常的孩子也还是不少啊,基因会自我修复和弥补。

恩恩,所以是“据说”嘛~等种子熟了我就播下去,到时候记录一下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5-20 0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~听其他人说的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5-20 0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场雨田 发表于 2015-5-20 00:03
大声对它说,播种不出锦,我就把你爹娘都染成我这个颜色

好吧...黑色的...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5-20 0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o0zoz0o 发表于 2015-5-20 00:06
不愧是牛锦,真是牛大了

多谢朋友~
发表于 2015-5-20 0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乌鸡 发表于 2015-5-20 00:07
哈哈~听其他人说的。

等播出来以后上图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2-1-22 16:41 , Processed in 0.057495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