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229|回复: 2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老鼠尾巴上面插着假花。(当初还以为是真的)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9-8-29 16:45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凝视 于 2009-8-30 11:09 编辑

趴趴的没啥精神,慢慢缓缓看看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9 16:45 | 只看该作者
感觉花很像向日葵啊,这个需要授粉吗?
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9 16:47 | 只看该作者
刚种上的翠,包子男,呵呵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4#
发表于 2009-8-29 17:20 | 只看该作者
翠很好看,男子包是什么意思
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9 17:22 | 只看该作者
是‘包子男’,我给它取的外号,呵呵。
6#
发表于 2009-8-29 17:37 | 只看该作者
这名字起的,不错,有女包子吗?
7#
发表于 2009-8-29 17:37 | 只看该作者
严重怀疑一楼的花是假花儿!
8#
发表于 2009-8-29 17:58 | 只看该作者
我喜欢包子,不喜欢老鼠尾巴
9#
发表于 2009-8-29 18:05 | 只看该作者
这白檀的花真小
10#
发表于 2009-8-29 18:41 | 只看该作者
估计花是插上去的,就和有些“金枝玉叶”一样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8 18:28 , Processed in 0.051488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