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然u 发表于 2024-5-3 21:04 如果长时间出差 还是不要弄棚的好
l1y2ly1 发表于 2024-5-4 23:05 网上有温控插座还有调速开关。我认为控制风扇就行了,自动浇水什么的不靠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