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珍圜

标题: 2022年拍的牡丹苗返图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菊水    时间: 2025-10-27 08:14
标题: 2022年拍的牡丹苗返图
2022年在论坛里面,北京的花友拍得的几个牡丹苗,经过3年放养,刚刚这个月移苗


作者: 夏日寒冰1987    时间: 2025-10-27 09:30
好像都活了
作者: 荻上秋霜    时间: 2025-10-27 09:58
好像都长成了也
作者: 祥瑞桥    时间: 2025-10-27 10:05
长得好快。
作者: 楮墨    时间: 2025-10-27 15:58
了不起
作者: zzzxxxppp    时间: 2025-10-28 09:45

作者: 放羊的娃    时间: 2025-10-28 21:39
很不错了已经
作者: zzj    时间: 2025-10-30 19:01
比我的长得快
作者: 岛屿oo    时间: 2025-11-2 21:21
有耐心
作者: fadwqq    时间: 2025-11-5 20:17
成就感满满
作者: xp25331329    时间: 2025-11-6 15:48
养这个耐心最重要了
作者: 姜雨轩20050708    时间: 2025-11-7 17:33
健康成长
作者: 寻仙记    时间: 2025-11-15 16:21
放养?没有闷吗?真快啊,厉害
作者: 白色的山    时间: 2025-11-15 19:17
长的好
作者: xp25331329    时间: 2025-11-17 11:11
有耐心。。
作者: 柯桥人    时间: 2025-11-19 18:26
闷了多久?
作者: 菊水    时间: 2025-11-20 08:08
柯桥人 发表于 2025-11-19 18:26
闷了多久?

买回来后就没有闷了
作者: 柯桥人    时间: 2025-11-20 11:59
菊水 发表于 2025-11-20 08:08
买回来后就没有闷了

长好快




欢迎光临 仙珍圜 (http://www.xianzhenyuan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X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