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687|回复: 1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请教各位朋友(顺便再给大家看看它开的花)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9-8-24 22:5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正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爱花种花 于 2009-8-27 10:21 编辑

我有一盆已种了几年的金星(才刚知道是金星),由于盆太小了,想给它换个盆,不知道现在的气候可不可以换啊?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17#
发表于 2009-8-31 13:09 | 只看该作者
大了就是漂亮!
1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9 20:40 | 只看该作者
呵呵,要是经常换盆的话,比这个还要大好多呢
头像被屏蔽
15#
发表于 2009-8-29 19:17 | 只看该作者
这花~~相当的酷~~~
14#
发表于 2009-8-28 21:44 | 只看该作者
盆满
13#
发表于 2009-8-27 08:05 | 只看该作者
带土换
12#
发表于 2009-8-25 16:02 | 只看该作者
很容易就群生了
头像被屏蔽
11#
发表于 2009-8-25 14:04 | 只看该作者
金星好养,群生容易啊
10#
发表于 2009-8-25 09:11 | 只看该作者
都成金星王了,赞一个
9#
发表于 2009-8-25 08:38 | 只看该作者
这样的群生,好有意思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8 16:12 , Processed in 0.04491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