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925|回复: 2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##野帽子插蜡烛##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9-8-29 20:5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正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gyiba 于 2009-8-31 21:36 编辑

这次又出差将近一个月时间,回到家收了n多的兜种子和士童种子。当然最另人惊喜的是,野帽子春天花期授的粉,到现在才露出了小蜡烛。
所有的种子(包括兜和士童)都瓜分完了,呵呵。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21#
发表于 2009-8-31 15:58 | 只看该作者
漂亮的野帽子!
20#
发表于 2009-8-31 12:53 | 只看该作者
严重羡慕!
19#
发表于 2009-8-31 08:48 | 只看该作者
喜欢帽子和种子。。。
头像被屏蔽
18#
发表于 2009-8-30 23:19 | 只看该作者
北京啊,同城。 看来肯定种子是不出了。呵呵。
17#
发表于 2009-8-30 23:09 | 只看该作者
蜡烛里面的东西都看的清啊,厉害
16#
发表于 2009-8-30 22:05 | 只看该作者
好东西啊好东西!
15#
发表于 2009-8-30 20:05 | 只看该作者
想要一个小蜡烛
14#
发表于 2009-8-30 15:15 | 只看该作者
很可爱啊!!!真的很像蜡烛
1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30 14:56 | 只看该作者
恢复的不错啊·~~相当可以。
很久没见了,楼主~~呵呵
哲平 发表于 2009-8-30 09:02

是啊,一直在北京。
每月 溜回家管一下花。呵呵  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8 13:58 , Processed in 0.045869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