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689|回复: 1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请教各位朋友(顺便再给大家看看它开的花)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9-8-24 22:5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爱花种花 于 2009-8-27 10:21 编辑

我有一盆已种了几年的金星(才刚知道是金星),由于盆太小了,想给它换个盆,不知道现在的气候可不可以换啊?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2#
发表于 2009-8-24 23:10 | 只看该作者
可以的.尤其金星这种东西想养死都难
3#
发表于 2009-8-24 23:11 | 只看该作者
满 当当的一盆
4#
发表于 2009-8-25 00:04 | 只看该作者
口水之~~~
5#
发表于 2009-8-25 00:23 | 只看该作者
好喜欢啊·~~这种满盆满盆的感觉~~~
6#
发表于 2009-8-25 00:57 | 只看该作者
现在能换或者在过半月..............
7#
发表于 2009-8-25 06:38 | 只看该作者
好大一盆啊,换盆很难操作吧
8#
发表于 2009-8-25 08:33 | 只看该作者
要用吊车
9#
发表于 2009-8-25 08:38 | 只看该作者
这样的群生,好有意思!
10#
发表于 2009-8-25 09:11 | 只看该作者
都成金星王了,赞一个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8 17:17 , Processed in 0.044446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