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135|回复: 2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虾的美刺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20-10-28 10:08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可能是御旗,期待明年开花确认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2#
发表于 2020-10-28 10:10 | 只看该作者
桃太郎
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0-28 10:12 | 只看该作者

元老指的绿色的吗?这个是紫翠虾,有小刺;桃太郎好像没有类似的刺。
4#
发表于 2020-10-28 10:18 | 只看该作者
好整齐
5#
发表于 2020-10-28 11:23 | 只看该作者
好精致的刺
6#
发表于 2020-10-28 11:49 | 只看该作者
不错
7#
发表于 2020-10-28 13:19 | 只看该作者
真齐呀
8#
发表于 2020-10-28 13:4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看花吧,既然不知道是什么品种就不要纠结了,只要花色好看。
9#
发表于 2020-10-28 13:53 | 只看该作者
刺很漂亮,好多中型虾似乎不太好开花,难带是要很老才会开?
1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0-28 13:55 | 只看该作者
阿呆 发表于 2020-10-28 13:53
刺很漂亮,好多中型虾似乎不太好开花,难带是要很老才会开?

我也是第一次养鹿角柱属的。可能和光照强度有关,冬季最好休眠。在有暖气房间,温度过高,也不利于次年开花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6 22:43 , Processed in 0.039732 second(s), 9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