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疯子灬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感谢亲爱的爸爸,一个星期帮我搭好的小棚,大家看看好不好?

[复制链接]
191#
发表于 2015-11-30 12:30 | 只看该作者
好爸爸啊~
192#
发表于 2015-11-30 14:29 | 只看该作者
怎么保温?
193#
发表于 2015-11-30 14:30 | 只看该作者
万能的爸爸
194#
发表于 2015-11-30 14:54 | 只看该作者
有地就是好啊
195#
发表于 2015-11-30 15:59 | 只看该作者
新棚开张。厉害
196#
发表于 2015-11-30 16:02 | 只看该作者
中国好爸爸。棚不错,
197#
发表于 2015-11-30 16:37 | 只看该作者
疯子灬 发表于 2015-11-28 23:40
小棚,边上塑料薄膜拉起来一半,就很通风了。

哟西  和我楼顶的小小棚一样
19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1-30 18:34 | 只看该作者
江西清风 发表于 2015-11-30 16:37
哟西  和我楼顶的小小棚一样

你家楼顶都能搭大棚,羡慕!
19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1-30 18:42 | 只看该作者
fish_爱游泳 发表于 2015-11-30 09:29
这棚搭的确实很好,楼主可以考虑下地栽肉肉啊

地栽长得快,可惜没那么大场地。
200#
发表于 2015-11-30 19:05 | 只看该作者
超级好爸爸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7 16:08 , Processed in 0.040641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