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疯子灬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感谢亲爱的爸爸,一个星期帮我搭好的小棚,大家看看好不好?

[复制链接]
331#
发表于 2015-12-12 20:12 | 只看该作者
疯子灬 发表于 2015-12-12 18:33
好的,会注意,到时加强下,谢谢!

不用谢我吃过亏 害我善后好几天
332#
发表于 2015-12-12 20:23 | 只看该作者
有地有技术

全活
333#
发表于 2015-12-12 20:34 | 只看该作者
好羡慕,还可以种菜
334#
发表于 2015-12-12 20:40 | 只看该作者
看起来很干净整洁,就是要考虑雪天、大风天气,怕被压垮的。
33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2-12 21:11 | 只看该作者
ywymhyh 发表于 2015-12-12 20:34
好羡慕,还可以种菜

以前种菜的
336#
发表于 2015-12-12 22:08 | 只看该作者
地上那个黑的铺的是啥?
337#
发表于 2015-12-12 22:13 | 只看该作者
不错的
338#
发表于 2015-12-12 22:23 | 只看该作者
必须赞
339#
发表于 2015-12-12 22:3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好厉害,感觉南方的吧!
340#
发表于 2015-12-13 00:18 | 只看该作者
有地就是豪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7 14:42 , Processed in 0.050828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