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仙境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22工分的狂刺象牙吐红牙

[复制链接]
11#
发表于 2009-8-23 14:28 | 只看该作者
那么大一个啊
12#
发表于 2009-8-23 14:33 | 只看该作者
很不错的牙
13#
发表于 2009-8-23 14:40 | 只看该作者
比我头都大了
14#
发表于 2009-8-23 14:42 | 只看该作者
没想象中那么猛
但是确实蛮喜欢
15#
发表于 2009-8-23 16:23 | 只看该作者
不错,干净!
头像被屏蔽
16#
发表于 2009-8-23 16:39 | 只看该作者
大而不狂。。。
17#
发表于 2009-8-23 22:25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小月 于 2009-8-23 22:27 编辑

这球大,刺狂,刺还很粗,我亲眼见过的.就是没见过花
18#
发表于 2009-8-24 08:18 | 只看该作者
如果楼主不说尺寸,还真想象不出有那么大的,楼主开花后赶紧授粉,呵呵我想要......
19#
发表于 2009-8-24 10:16 | 只看该作者
强啊,这么大?颜色也漂亮,顶上微红的是不是在酝酿花苞啊?
头像被屏蔽
20#
发表于 2009-8-24 15:28 | 只看该作者
红花象牙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8 16:56 , Processed in 0.052219 second(s), 9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