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仙境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22工分的狂刺象牙吐红牙

[复制链接]
21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4 21:57 | 只看该作者
20# taijixianren

没问题,等好消息吧
2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5 05:24 | 只看该作者
球顶的刺,也就是你们所能看见的刺是今年刚发的新刺,理所当然不狂啦。
2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5 05:26 | 只看该作者
21# 尚尚妈
是红花,花还挺大的
24#
发表于 2009-8-25 16:03 | 只看该作者
够威猛的
25#
发表于 2009-8-26 02:01 | 只看该作者
22公分?请教楼主的巨象用的是什么肥啊,这么猛!
2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6 20:46 | 只看该作者
28# 老李
土中有10多种营养成分,平时浇一点鸽子粪。这都是仙友们教我的
27#
发表于 2009-8-26 23:54 | 只看该作者
是够大的
28#
发表于 2009-8-29 16:30 | 只看该作者
要开花了
29#
发表于 2009-8-29 18:07 | 只看该作者
照片,希望能看到开花的照片
30#
发表于 2009-8-30 15:17 | 只看该作者
很猛!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8 16:56 , Processed in 0.057061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