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975|回复: 2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怎么了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9-8-31 17:3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移苗后都出现生长点异常,请教各位仙友是什么原因?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2#
发表于 2009-8-31 17:48 | 只看该作者
没有施过生长素吧
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31 17:52 | 只看该作者
2# lch613
没有。
4#
发表于 2009-8-31 17:59 | 只看该作者
居士好像也有这样的鱼,,是不是生长点被破坏过了
5#
发表于 2009-8-31 18:24 | 只看该作者
准备变异了
6#
发表于 2009-8-31 18:45 | 只看该作者
怪兽出来了
7#
发表于 2009-8-31 18:47 | 只看该作者
打电话给奥特曼
8#
发表于 2009-8-31 20:02 | 只看该作者
动感死光 ~~~
头像被屏蔽
9#
发表于 2009-8-31 20:30 | 只看该作者
看着有点吓人。。。。
10#
发表于 2009-8-31 22:09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,养成了石头了啊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8 22:37 , Processed in 0.042439 second(s), 9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