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daniel_mong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盛夏才开始 洋葱皮真成皮了

[复制链接]
11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8 21:50 | 只看该作者

其实有雨棚遮一遮的
12#
发表于 2017-7-8 21:53 | 只看该作者
所以这是还有救还是没救啊?
13#
发表于 2017-7-8 22:00 | 只看该作者
daniel_mong 发表于 2017-7-8 21:50
其实有雨棚遮一遮的

上遮阳网吧。
1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8 22:01 | 只看该作者
阳之光 发表于 2017-7-8 21:36
洋葱皮 夏天控水吗  朋友给了一颗   还不会养  一直和12一样养法 徒了

应该要控的 我很久没浇水了
15#
发表于 2017-7-8 22:01 | 只看该作者
有点过了
16#
发表于 2017-7-8 22:03 | 只看该作者
daniel_mong 发表于 2017-7-8 22:01
应该要控的 我很久没浇水了

谢谢
1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8 22:05 | 只看该作者
只爱小志 发表于 2017-7-8 21:41
晒的太强了,黄色,有枯尖更好看

现在好像只能晒到11点前的 不过天气实在太热了
18#
发表于 2017-7-8 22:07 | 只看该作者
daniel_mong 发表于 2017-7-8 22:05
现在好像只能晒到11点前的 不过天气实在太热了

得遮阳下,还是晒的太狠了,非常狠
19#
发表于 2017-7-8 22:10 | 只看该作者
晒狠了,缓缓
2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8 22:10 | 只看该作者
lukeey 发表于 2017-7-8 21:49
你这晒得也是太猛了

啊 现在的确还能晒到11点前的太阳 也不敢干浇水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2 15:49 , Processed in 0.045264 second(s), 8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