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ltzzyy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一盆打了鸡血的安珍

[复制链接]
21#
发表于 2018-12-12 14:35 | 只看该作者
这盆几年了啊
2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12 14:35 | 只看该作者
amy20120830 发表于 2018-12-12 14:31
在大点不移,挤出伤不小心浇水了,那才是真扎心,老铁

说出你的故事。。。
2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12 14:36 | 只看该作者

看帖不仔细,该打,一年啊
24#
发表于 2018-12-12 14:37 | 只看该作者
春天才是要脱皮 现在正好移的时候
25#
发表于 2018-12-12 14:38 | 只看该作者
太挤了
2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12 14:40 | 只看该作者
月夕 发表于 2018-12-12 14:37
春天才是要脱皮 现在正好移的时候

我怕移死。。。
2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12 14:40 | 只看该作者

还行吧,还有缝隙感觉
28#
发表于 2018-12-12 14:41 | 只看该作者
ltzzyy 发表于 2018-12-12 14:36
看帖不仔细,该打,一年啊

好羡慕大佬一年能养成这样
2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12 14:50 | 只看该作者
巴布特 发表于 2018-12-12 14:41
好羡慕大佬一年能养成这样

我也佩服我自己哈哈哈,就这盆争气,有小的不好意思晒
30#
发表于 2018-12-12 14:55 | 只看该作者
这一看就是严重营养过剩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6 21:45 , Processed in 0.054847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