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ltzzyy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一盆打了鸡血的安珍

[复制链接]
41#
发表于 2018-12-13 15:31 | 只看该作者
肥肥的
42#
发表于 2018-12-13 15:56 | 只看该作者
该移苗了呀否则挤死,而且春天肯定爆头了
43#
发表于 2018-12-13 16:06 | 只看该作者
挤挤更健康
44#
发表于 2018-12-13 22:02 | 只看该作者
早熟 随主人吧
45#
发表于 2018-12-13 22:17 | 只看该作者
我的cr1004貌似也是才要冒花苞的样子~~~
46#
发表于 2018-12-13 23:24 | 只看该作者
养的好
4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14 11:45 | 只看该作者

肥随我,早熟可能不随
4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14 11:45 | 只看该作者
麦兜响当当 发表于 2018-12-13 15:56
该移苗了呀否则挤死,而且春天肯定爆头了

移苗移苗你们都说移我就移
49#
发表于 2018-12-14 13:41 | 只看该作者
一年就能这么大啊?。。为啥我的一年都没感觉,是露养的吗?
5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14 14:07 | 只看该作者
shieldon 发表于 2018-12-14 13:41
一年就能这么大啊?。。为啥我的一年都没感觉,是露养的吗?

室内阳台隔着玻璃养的,就这盆这样,别的还挺正常的哈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6 21:45 , Processed in 0.039982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