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绯之瞳

哎,辞职真难诉诉苦吐吐槽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7-18 1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种操作叫劳动仲裁,现在可不比以前签了合同就是签了卖身契,现在社会就是,劳资没房贷没儿女,凭什么给你当孙子给你骂
发表于 2019-7-18 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真实经历么?当今社会还有这样的公司厂子吗?敢这么做?你应该做的都做了,没什么好说的,直接再也不见。以后拖欠的工资或者不给办理关系转移,直接仲裁,一弄一个准呀,好聚好散。要么...
发表于 2019-7-18 1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!这种老板就是吃屎的!
发表于 2019-7-18 1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能说老板之间真的各有不同,遇到那种小心眼的老板分分钟想掐死他。目前这个我还蛮满意的,迟到五分钟十分钟没事,暴雨天半小时老板也不会说啥
发表于 2019-7-18 1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投诉吧
发表于 2019-7-18 1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楼主是做什么工作的,如果老板如此无礼,可以找劳动仲裁去仲裁她。
不过,每一份工作都有很多不容易,没有一帆风顺。
我做过的工作(工种)很多很多,换过很多职业,也终于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。
每一个笑脸背后,都是夜晚无赖的哭泣。
发表于 2019-7-18 1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啦撸,现在我们小县城,我找一个帮忙带孩子的阿姨,一个月3600了啊,还要好吃好喝伺候着,
发表于 2019-7-18 1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 💪会越来越好
发表于 2019-7-18 1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留你还那么凶狠,这老板脑子怕不是有问题吗?最起码的容人之量都没,这样做生意做不大的,早晚倒闭。
发表于 2019-7-18 1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的老板早晚倒闭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苏ICP备14059036号)(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667号)

GMT+8, 2019-9-17 14:57 , Processed in 0.031200 second(s), 7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