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8588|回复: 282

【赵财主】洗种荚攻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7-20 1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赵财主 于 2019-7-20 10:28 编辑

好久没来仙珍园,来了还是很亲切,感谢爱家等朋友的辛勤管理,有了你们才有花友们交流分享的去处。
一别多年,番杏圈子变化很大,新人辈出,可喜可贺。
经过多年的摸爬滚打,我也逐渐晋升为一个小玩家,深感光荣。
番杏这条让我最快乐的路,我决定走一辈子。
不论多么穷困潦倒,一起沉沦。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1花币 +10 收起 理由
从水生 + 10 多谢分享~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9-7-20 1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  这波6啊   
发表于 2019-7-20 1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个交易吧,用一堆碗交换尾图那些黄灿灿的东西
发表于 2019-7-20 1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一张太皮了
发表于 2019-7-20 1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、大佬好
发表于 2019-7-20 1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穷得只能用金条镇纸了,呵呵!
发表于 2019-7-20 1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的不知道 只知道楼主很皮
发表于 2019-7-20 1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货真价实的赵大财主。
发表于 2019-7-20 1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财主
发表于 2019-7-20 1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果然是财主本色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苏ICP备14059036号)(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667号)

GMT+8, 2019-12-7 13:56 , Processed in 0.046801 second(s), 9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