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haolingy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菊和金色王冠的一些差别

[复制链接]
31#
发表于 2020-10-8 07:58 | 只看该作者
haolingy 发表于 2020-10-7 20:47
纹路选拔不难的,一代比例就不小了,有的和父母一样,有的比父母还好,然后再选优一下,每个人都可以做。 ...

你觉得我买多少297a种子合适啊?买大嘴唇的吗?有的带金网线呢
3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0-8 08:04 | 只看该作者
乘月 发表于 2020-10-8 07:58
你觉得我买多少297a种子合适啊?买大嘴唇的吗?有的带金网线呢

最好是买成株,其次是买可靠的种子。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里有一个植物收藏库,你要是在国外不如去参观一下,要是参观后能分享一下就更好了
33#
发表于 2020-10-8 08:05 | 只看该作者
屁屁也有锦
34#
发表于 2020-10-8 08:06 | 只看该作者
haolingy 发表于 2020-10-7 21:04
最好是买成株,其次是买可靠的种子。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里有一个植物收藏库,你要是在国外不如去 ...

那是东边了,我这太远了,在加州,我琢磨着去看看哈默老头的地方,氮素,最近脸书喷中国人很厉害。。。好多种子都是论坛买的 很不错
35#
发表于 2020-10-8 08:07 | 只看该作者
haolingy 发表于 2020-10-7 21:04
最好是买成株,其次是买可靠的种子。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里有一个植物收藏库,你要是在国外不如去 ...

17年,我开车路过mesa,就在脸书上问他们能不能参观,结果他们说brack去非洲了,要我等三天,所以就没去成,按现在估计也不让中国人去了。。。
3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0-8 08:12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haolingy 于 2020-10-8 08:13 编辑
乘月 发表于 2020-10-8 08:06
那是东边了,我这太远了,在加州,我琢磨着去看看哈默老头的地方,氮素,最近脸书喷中国人很厉害。。。好 ...

哈默不会喷吧,他不是喷子那一流
37#
发表于 2020-10-8 08:15 | 只看该作者
haolingy 发表于 2020-10-7 21:12
哈默不会喷,他不是喷子那一流

脸书喷的最厉害的 Roger Christiansen  他就是看到一个人挖野代表全中国 搞得好多中国人站出来叫他take personal 我还加了他 结果没反应
3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0-8 08:23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haolingy 于 2020-10-8 08:28 编辑
乘月 发表于 2020-10-8 08:15
脸书喷的最厉害的 Roger Christiansen  他就是看到一个人挖野代表全中国 搞得好多中国人站出来叫他take p ...

这个问题我间接和cr,ts交流过,这是亚洲市场和部分人的问题。虽然任何未被批准的采集任何种子和植物都是违法的,但是我个人认为最恶心的是挖光,到一处挖光一处。每个人都去骂sam,骂他的人也不一定干净,他的情况我不了解,但是应该还有比他恶劣更多的人,这样的人表面上看可能是干净的
39#
发表于 2020-10-8 09:06 | 只看该作者
就是这个图么 也不知道谁挖这么一袋  他说是Sam挖的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40#
发表于 2020-10-8 09:13 | 只看该作者
乘月 发表于 2020-10-8 09:06
就是这个图么 也不知道谁挖这么一袋  他说是Sam挖的

这是黑人挖的,然后价高者得,欧美人,中日韩的人都在参与竞标,然后中国人出的价格高了,老外就骂中国人买野货,挺神奇的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6 20:06 , Processed in 0.055618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