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鲕叁 发表于 2020-10-7 22:13 这是黑人挖的,然后价高者得,欧美人,中日韩的人都在参与竞标,然后中国人出的价格高了,老外就骂中国人 ...
举报
乘月 发表于 2020-10-8 09:14 那这也不能怪中国人 这是国际市场啊
肆鲕叁 发表于 2020-10-7 22:18 就是嫉妒心理作祟,而且这些年老外的种子也不好卖了,国内太多太便宜了,部分老外就开始心理不健康了
乘月 发表于 2020-10-8 09:06 就是这个图么 也不知道谁挖这么一袋 他说是Sam挖的
haolingy 发表于 2020-10-7 23:32 植物这方面的爱好者、商人素质层次不齐,一般专业的人不会说自己无法判断的事情,这在国内国外都一样。你 ...
乘月 发表于 2020-10-8 10:34 你这出来可能坏的人看到了都要过去挖野了,还好听说原产地最近保护的很严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GMT+8, 2026-6-26 20:06 , Processed in 0.044491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