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鳗大人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【鳗の卧牛】今夏卧牛锦大丰收,入秋好好长,来年再战

[复制链接]
31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1-21 01:0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正是 发表于 2020-11-18 23:25
我的花期就没有凑好,没有打到多少种子

没事的,来年还有机会。
32#
发表于 2020-11-21 08:23 | 只看该作者
种播需要多少年才长到4厘米
33#
发表于 2020-11-21 09:15 | 只看该作者
牛大!
头像被屏蔽
34#
发表于 2020-11-21 10:46 | 只看该作者
牛、牛、牛。
35#
发表于 2020-11-21 11:06 | 只看该作者
国内玩卧牛牛掰有数的几位大神
36#
发表于 2020-11-21 20:23 | 只看该作者
有钱任性。。。
37#
发表于 2020-11-21 22:4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怕晒吗 看屋里还遮阳
3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1-22 00:3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快玩十二 发表于 2020-11-20 12:43
有种子出没

舍不得卖种子咯,都是辛辛苦苦打的,要留着自己播。
头像被屏蔽
39#
发表于 2020-11-22 08:22 | 只看该作者
鳗大人 发表于 2020-11-22 00:35
舍不得卖种子咯,都是辛辛苦苦打的,要留着自己播。

好东西要大家分享分享独乐乐不如众乐乐。
4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1-23 00:3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小兔快跑 发表于 2020-11-21 08:23
种播需要多少年才长到4厘米

看大环境,南北方有差距,家庭和大棚养又有差距,平均来说从播种那天开始算常规无锦斑品种三年左右四厘米之内,锦斑个体至少还要多一年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6 21:45 , Processed in 0.041197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