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鳗大人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【鳗の卧牛】今夏卧牛锦大丰收,入秋好好长,来年再战

[复制链接]
41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1-24 12:2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阿呆888 发表于 2020-11-21 22:46
这个怕晒吗 看屋里还遮阳

家庭阳台环境只能这样了,装了灯,稳定光照角度和时长,阴天靠灯,太阳出来还必须遮,不然光照过强。
42#
发表于 2020-11-24 16:14 | 只看该作者
状态都很好
43#
发表于 2020-11-25 07:59 | 只看该作者
很多
44#
发表于 2020-11-28 21:08 | 只看该作者
佩服佩服,牛人啊
45#
发表于 2020-11-29 15:2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好多种子分享
46#
发表于 2020-11-29 21:06 | 只看该作者
本来想发一颗卧牛的,看到你这么多我都不敢发了。
4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2-4 08:4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小青蛙007 发表于 2020-11-29 21:06
本来想发一颗卧牛的,看到你这么多我都不敢发了。

这有啥,比我多的棚主玩家多了去了,我不照样发,重在参与分享喜悦,和数量多少无关。
48#
发表于 2020-12-8 12:05 | 只看该作者
大户人家啊~
49#
发表于 2020-12-8 12:13 | 只看该作者
大户阿
50#
发表于 2021-1-11 22:35 | 只看该作者
超级羡慕!牛锦绚丽又朴实耐看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6 21:45 , Processed in 0.050214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