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TYBING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入坑了块根和龙舌兰

[复制链接]
11#
发表于 2023-7-2 23:4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要买大功率的灯才行
12#
发表于 2023-7-3 08:02 | 只看该作者
精致+1
13#
发表于 2023-7-3 09:39 | 只看该作者
尽快上功率大些的灯或者晒太阳吧,徒长了就要花非常长的时间控养了。尤其是那个仁王冠,很久才长一片叶,徒了想养回去得以年为单位了。
14#
发表于 2023-7-3 10:23 | 只看该作者
直播间入的吧,光看盆就不便宜啊,精致
15#
发表于 2023-7-3 12:55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讲究人
16#
发表于 2023-7-3 13:57 | 只看该作者
龙舌兰里面我唯独喜欢任王冠
17#
发表于 2023-7-3 14:57 | 只看该作者
对布纹球来说,没有太阳晒的控养意义不大
18#
发表于 2023-7-4 09:06 | 只看该作者
龙舌兰还是要多晒太阳的。
19#
发表于 2023-7-4 15:02 | 只看该作者
刚玩就入大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4 22:49 , Processed in 0.039011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