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fflcat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大棚花房建造] 依旧是螺蛳壳里做道场,生命不息折腾不止

[复制链接]
11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7 10:38 | 只看该作者
老奶奶里 发表于 2026-6-17 09:04
摄像头好,上班也能看

算了,不换摄像头了,谁要开花摆近点就是了
1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7 10:39 | 只看该作者
卡西莫多 发表于 2026-6-16 21:21
这个可以 高大上。

瞎玩瞎玩,享受折腾的过程
13#
发表于 2026-6-17 18:41 | 只看该作者
感觉把小米插座放屋内稳一些
14#
发表于 2026-6-18 10:34 | 只看该作者
顶上装的什么膜?我考虑装pc透明板
1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8 10:40 | 只看该作者
netjim 发表于 2026-6-18 10:34
顶上装的什么膜?我考虑装pc透明板

大棚PO膜,专业的大棚膜,不挡紫外线
16#
发表于 2026-6-22 08:06 | 只看该作者
智能花棚,高科技
1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2 12:21 | 只看该作者
jacky119 发表于 2026-6-22 08:06
智能花棚,高科技

目前看还行,挡住了周六北京的高温,没啥损失
18#
发表于 2026-6-22 19:22 | 只看该作者
改得不错
1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3 10:35 | 只看该作者

昨天装了个LED灯,可以灯下观球了
20#
发表于 2026-6-25 23:06 | 只看该作者
高大上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6 15:13 , Processed in 0.041052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