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4259|回复: 6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一盆打了鸡血的安珍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8-12-12 14:05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之前以为一盆一年苗有个开花的挺正常的,毕竟啥物种都有早熟是吧。
结果第一朵开完之后沉寂了没多久就打鸡血一样的次第开了,次第的意思就是从第二朵到现在陆续开了一个多月了,2开完了3,3开完了4。。。我都是捅了前面的花粉给后边的授粉,所以也不晓得到底有没有籽。。。
本来以为结束了,毕竟十二月了,结果又开始冒花苞。。。花粉已经接不上了,杂交都找不到开花的了。。。现在开花是不是已经紊乱了,正开着的这个注定孤独,后边双头的估计很快就接上了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2#
发表于 2018-12-12 14:07 | 只看该作者
好挤
3#
发表于 2018-12-12 14:12 | 只看该作者
好看
4#
发表于 2018-12-12 14:15 | 只看该作者
不敢移苗?
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12 14:16 | 只看该作者

扎心了老铁,是的
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12 14:16 | 只看该作者

因为不敢移苗
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12 14:16 | 只看该作者

你咋看出来的。。。
8#
发表于 2018-12-12 14:18 | 只看该作者
我也不敢移养了2年多挤死了
9#
发表于 2018-12-12 14:19 | 只看该作者
最毒的祝福语是啥?
你的花花接二连三零零散散一个一个的开
可怜的花花定是被施了魔咒
安慰下
1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12 14:19 | 只看该作者
青草君 发表于 2018-12-12 14:18
我也不敢移养了2年多挤死了

啊。。。挤死了。。。那你还不移。我这看着还不是特别挤,要是快挤死了我就移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6 21:45 , Processed in 0.052695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