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603|回复: 1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入坑了块根和龙舌兰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23-7-2 15:4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正序浏览 |阅读模式
第一次发帖,升到会员好像要好久?想看精品贴里的食石者翻译

这个灯是小草缸用的,肯定不够,回头再换吧,现在家里也没地方晒太阳。
这颗惠比大黑买来一直干干巴巴的,扒开看已经开始长了一些根了,还是不饱满是什么原因呢?

这颗布纹球新长了几个花苞,算是服盆了吗?可以开始少浇水控养了吗?

蓝鲸一直没啥动静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19#
发表于 2023-7-4 15:02 | 只看该作者
刚玩就入大货
18#
发表于 2023-7-4 09:06 | 只看该作者
龙舌兰还是要多晒太阳的。
17#
发表于 2023-7-3 14:57 | 只看该作者
对布纹球来说,没有太阳晒的控养意义不大
16#
发表于 2023-7-3 13:57 | 只看该作者
龙舌兰里面我唯独喜欢任王冠
15#
发表于 2023-7-3 12:55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讲究人
14#
发表于 2023-7-3 10:23 | 只看该作者
直播间入的吧,光看盆就不便宜啊,精致
13#
发表于 2023-7-3 09:39 | 只看该作者
尽快上功率大些的灯或者晒太阳吧,徒长了就要花非常长的时间控养了。尤其是那个仁王冠,很久才长一片叶,徒了想养回去得以年为单位了。
12#
发表于 2023-7-3 08:02 | 只看该作者
精致+1
11#
发表于 2023-7-2 23:4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要买大功率的灯才行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4 22:50 , Processed in 0.050738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