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569|回复: 3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我家的菊水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9-7-30 17:3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正序浏览 |阅读模式
:)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32#
发表于 2009-9-4 23:26 | 只看该作者
很漂亮,盆面铺的石头也好看...就是盆大了点吧
31#
发表于 2009-9-4 16:58 | 只看该作者
用这个花盆种植,太奢华啦。
30#
发表于 2009-9-4 13:21 | 只看该作者
这么深的盆,好浪费啊
29#
发表于 2009-9-3 21:25 | 只看该作者
介质有待改进!
28#
发表于 2009-9-3 20:50 | 只看该作者
强烈要求换盆时给我们看看根系啊!说不定非常长
27#
发表于 2009-9-3 20:42 | 只看该作者
是不是长得很慢。。。
头像被屏蔽
26#
发表于 2009-9-3 20:05 | 只看该作者
像纸一样薄
25#
发表于 2009-9-2 20:37 | 只看该作者
哥儿们放的什么介质啊!
头像被屏蔽
24#
发表于 2009-8-28 14:43 | 只看该作者
盆太深了,不好把握浇水时机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8 19:02 , Processed in 0.049096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