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jialei165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我家的菊水

[复制链接]
11#
发表于 2009-7-30 20:04 | 只看该作者
菊水漂亮,不过不觉得盆大了点吗?
12#
发表于 2009-7-30 20:12 | 只看该作者
菊水不错.
13#
发表于 2009-7-30 20:28 | 只看该作者
不错, 精神
头像被屏蔽
14#
发表于 2009-7-31 00:07 | 只看该作者
不错 干净漂亮
15#
发表于 2009-7-31 11:05 | 只看该作者
换盆吧。这个盆太大,坏处大于好处啊。
16#
发表于 2009-8-2 11:03 | 只看该作者
lz最近搞了不少好东西啊,羡慕
17#
发表于 2009-8-2 19:25 | 只看该作者
还有吗?发出来再看看啊,嘿嘿
18#
发表于 2009-8-2 23:31 | 只看该作者
6个 菊水呢,刚刚出来3个呀
19#
发表于 2009-8-2 23:49 | 只看该作者
菊水又不是根系很发达的植物,,你盆地下的土说了是 “死土”对球还好处的,,不如扔地里,这样求不会长好的,,,,
20#
发表于 2009-8-3 17:33 | 只看该作者
呵呵,好好养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8 19:02 , Processed in 0.037791 second(s), 9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