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jialei165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我家的菊水

[复制链接]
21#
发表于 2009-8-3 17:48 | 只看该作者
555555555~~~~~~俺一个菊水也木有.。。。。
22#
发表于 2009-8-3 21:37 | 只看该作者
球好扁像飞碟...
盆好高象烟囱...
23#
发表于 2009-8-7 22:50 | 只看该作者
[img][/img]
头像被屏蔽
24#
发表于 2009-8-28 14:43 | 只看该作者
盆太深了,不好把握浇水时机
25#
发表于 2009-9-2 20:37 | 只看该作者
哥儿们放的什么介质啊!
头像被屏蔽
26#
发表于 2009-9-3 20:05 | 只看该作者
像纸一样薄
27#
发表于 2009-9-3 20:42 | 只看该作者
是不是长得很慢。。。
28#
发表于 2009-9-3 20:50 | 只看该作者
强烈要求换盆时给我们看看根系啊!说不定非常长
29#
发表于 2009-9-3 21:25 | 只看该作者
介质有待改进!
30#
发表于 2009-9-4 13:21 | 只看该作者
这么深的盆,好浪费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8 19:02 , Processed in 0.051056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