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570|回复: 3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我家的菊水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9-7-30 17:3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:)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2#
发表于 2009-7-30 17:37 | 只看该作者
3个不错
3#
发表于 2009-7-30 17:43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的头像可爱
4#
发表于 2009-7-30 18:11 | 只看该作者
盆盆很好看 不过 个人感觉深了。。。
5#
发表于 2009-7-30 19:17 | 只看该作者
这菊水好扁     jialei198123516    种球怎么老是下面空这么一大块   看起来不美观的  还是种的均匀点好
6#
发表于 2009-7-30 19:34 | 只看该作者
好像jialei确实不喜欢把球种的均匀点
7#
发表于 2009-7-30 19:35 | 只看该作者
看到盆里留出的水直接到窗台木板上了,当心发黑,
要及时擦去水,或者用托盘
8#
发表于 2009-7-30 19:40 | 只看该作者
喜欢菊水
盆好像深了点,不过盆很好看
9#
发表于 2009-7-30 19:40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spirt 于 2009-7-30 19:43 编辑

盆太深了,导致底部土壤成了“死土”,,,,LZ经常换头像啊??都是MM,嘿嘿
10#
发表于 2009-7-30 20:03 | 只看该作者
还有空间,还能种一个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8 19:02 , Processed in 0.042784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