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4248|回复: 7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上海游记(二)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9-8-8 01:55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正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lyzzdzcyfkm 于 2009-8-8 02:00 编辑

去了大棚本来打算去小HUA那的,后来人不在就先去了苏州,上海真大,我个乡巴佬真是看花眼啊!现在前往的是鱼棚,天气算不错,像上次去武汉真是热死人,我就不说下去了,显的啰嗦,大家看吧...[attachimg]42007[/attachimg]有几个非常诱人的鱼我就不发了,我要吝啬一下,那是我的猎物了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6 收起 理由
阿刚 + 6 喜欢这类题材...

查看全部评分

7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30 16:44 | 只看该作者
败家的人啊
爱花种花 发表于 2009-8-30 16:35

能买那么多的不能叫败家了,这个家也不好败了
73#
发表于 2009-8-30 16:35 | 只看该作者
败家的人啊
72#
发表于 2009-8-29 13:39 | 只看该作者
开眼了
头像被屏蔽
71#
发表于 2009-8-28 16:35 | 只看该作者
一定要去看看
头像被屏蔽
70#
发表于 2009-8-26 09:00 | 只看该作者
有一个是薄叶花龙缀化么,真的漂亮诱人.
69#
发表于 2009-8-25 09:02 | 只看该作者
这是哪里?鱼鱼真不少啊,看到个带锦的鱼好看!
68#
发表于 2009-8-24 15:53 | 只看该作者
昏迷,太多了
67#
发表于 2009-8-23 15:33 | 只看该作者
那个大盆里这么多小的,都是怎么长的。实在是太强悍了
66#
发表于 2009-8-14 21:02 | 只看该作者
学刚哥,晕倒.................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8 19:32 , Processed in 0.063766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