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lyzzdzcyfkm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上海游记(二)

[复制链接]
11#
发表于 2009-8-8 10:18 | 只看该作者
仙肉天堂啊~不知道价格怎么样?
仙人掌111 发表于 2009-8-8 10:05

价格也是天堂啊!哈哈.
1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8 10:41 | 只看该作者
仔吹不错,帮我端回来
郑州小王 发表于 2009-8-8 08:32

绝对端不动,呵呵
13#
发表于 2009-8-8 10:44 | 只看该作者
看着像老蔡的鱼
1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8 10:52 | 只看该作者
人还在那里吧? 兄弟,那里的小鱼锦,大概多少米一个? 谢过。
大傻爱肉 发表于 2009-8-8 02:05

那个你懂的话就看得出不便宜,不是一般的锦,不会随着生产消失
15#
发表于 2009-8-8 11:35 | 只看该作者
这种规模,,,
看来偶还需要努力很长段时间了。
16#
发表于 2009-8-8 11:41 | 只看该作者
不错 有老蔡的东西
1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8 11:44 | 只看该作者
价格也是天堂啊!哈哈.
lanjinlin007 发表于 2009-8-8 10:18

东西差价格低,东西好价格高还不一定搞的到
18#
发表于 2009-8-8 13:15 | 只看该作者
好东西真不少!
头像被屏蔽
19#
发表于 2009-8-8 13:52 | 只看该作者
早就看出来了,呵呵,那个鱼锦绝对是够黄,不会长没得,越大越好看。
20#
发表于 2009-8-8 14:37 | 只看该作者
早就看出来了,呵呵,那个鱼锦绝对是够黄,不会长没得,越大越好看。
大傻爱肉 发表于 2009-8-8 13:52

大傻版主你又要找老婆闹了,什么不喜欢,偏要喜欢鱼锦呢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8 19:31 , Processed in 0.046137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