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肉天堂啊~不知道价格怎么样? 仙人掌111 发表于 2009-8-8 10:05
举报
仔吹不错,帮我端回来 郑州小王 发表于 2009-8-8 08:32
人还在那里吧? 兄弟,那里的小鱼锦,大概多少米一个? 谢过。 大傻爱肉 发表于 2009-8-8 02:05
价格也是天堂啊!哈哈. lanjinlin007 发表于 2009-8-8 10:18
早就看出来了,呵呵,那个鱼锦绝对是够黄,不会长没得,越大越好看。 大傻爱肉 发表于 2009-8-8 13:52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GMT+8, 2026-6-28 19:31 , Processed in 0.046137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