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lyzzdzcyfkm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上海游记(二)

[复制链接]
51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9 13:47 | 只看该作者
肯定不会吃这个烂鱼吧
这个能救活不
cshaman 发表于 2009-8-9 13:36

5年后又是条好汉
5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9 13:47 | 只看该作者
可惜是两个男人吃了,
不然之后发生了什么事就不知道了 还有点想象的空间
cshaman 发表于 2009-8-9 13:37
53#
发表于 2009-8-9 18:24 | 只看该作者
买了多少货啊,看了真爽啊,在上海什么地方,真漂亮啊
54#
发表于 2009-8-10 09:51 | 只看该作者
看来那么大的大仙的鱼也会烂,唉,可以给自己死去的东东自我安慰一下了
55#
发表于 2009-8-10 10:19 | 只看该作者
去了苏州地主家,没打劫点!要三光.
5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10 15:28 | 只看该作者
看来那么大的大仙的鱼也会烂,唉,可以给自己死去的东东自我安慰一下了
sigamonia 发表于 2009-8-10 09:51

东西多死几个正常,管不过来,你和我东西都少不能这样想的,要反省
57#
发表于 2009-8-10 16:38 | 只看该作者
东西多死几个正常,管不过来,你和我东西都少不能这样想的,要反省
lyzzdzcyfkm 发表于 2009-8-10 15:28

对呀,基数不一样的,
大仙1W个烂一个,
我们10个烂一个就不得了了
58#
发表于 2009-8-10 18:58 | 只看该作者
对呀,基数不一样的,
大仙1W个烂一个,
我们10个烂一个就不得了了
cshaman 发表于 2009-8-10 16:38

这个什么逻辑
59#
发表于 2009-8-10 20:14 | 只看该作者
to 95513166,
是想说,大仙养的多,偶然烂一个是极端偶然事件,
而我们养的就那么几个,Q一个,就是重大质量事故,
不要以为大仙也烂,我们也烂,没有关系,
要找出问题根源,以后就不会Q了呵呵
6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11 13:35 | 只看该作者
其实死几个正常,万一鱼得了癌症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8 19:32 , Processed in 0.049145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