肯定不会吃这个烂鱼吧 这个能救活不 cshaman 发表于 2009-8-9 13:36
举报
可惜是两个男人吃了, 不然之后发生了什么事就不知道了 还有点想象的空间 cshaman 发表于 2009-8-9 13:37
看来那么大的大仙的鱼也会烂,唉,可以给自己死去的东东自我安慰一下了 sigamonia 发表于 2009-8-10 09:51
东西多死几个正常,管不过来,你和我东西都少不能这样想的,要反省 lyzzdzcyfkm 发表于 2009-8-10 15:28
对呀,基数不一样的, 大仙1W个烂一个, 我们10个烂一个就不得了了 cshaman 发表于 2009-8-10 16:38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GMT+8, 2026-6-28 19:32 , Processed in 0.049145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