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lyzzdzcyfkm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上海游记(二)

[复制链接]
41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8 21:32 | 只看该作者
这次拿得几个群是野生刚到了,盆里的下次叫菜总给我送来
42#
发表于 2009-8-8 21:57 | 只看该作者
又败了不少啊·~~~年青人啊~~~
4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8 23:09 | 只看该作者
又败了不少啊·~~~年青人啊~~~
哲平 发表于 2009-8-8 21:57

要是我有工作败起来更猛
44#
发表于 2009-8-9 09:37 | 只看该作者
靠,我搭个棚住那得了!
4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9 09:40 | 只看该作者
靠,我搭个棚住那得了!
sigamonia 发表于 2009-8-9 09:37

住那干嘛?又不能当饭吃,呵呵
46#
发表于 2009-8-9 10:04 | 只看该作者
住那干嘛?又不能当饭吃,呵呵
lyzzdzcyfkm 发表于 2009-8-9 09:40

能下酒的
47#
发表于 2009-8-9 12:42 | 只看该作者
有没有尝个鱼呀,种那么多鱼
4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9 12:49 | 只看该作者
你别说还真有,我和菜都吃了,味道不错,之后发生了什么事就不知道了...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49#
发表于 2009-8-9 13:36 | 只看该作者
肯定不会吃这个烂鱼吧
这个能救活不
50#
发表于 2009-8-9 13:37 | 只看该作者
可惜是两个男人吃了,
不然之后发生了什么事就不知道了 还有点想象的空间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8 19:31 , Processed in 0.047099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