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4248|回复: 7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上海游记(二)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9-8-8 01:55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lyzzdzcyfkm 于 2009-8-8 02:00 编辑

去了大棚本来打算去小HUA那的,后来人不在就先去了苏州,上海真大,我个乡巴佬真是看花眼啊!现在前往的是鱼棚,天气算不错,像上次去武汉真是热死人,我就不说下去了,显的啰嗦,大家看吧...[attachimg]42007[/attachimg]有几个非常诱人的鱼我就不发了,我要吝啬一下,那是我的猎物了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6 收起 理由
阿刚 + 6 喜欢这类题材...

查看全部评分

头像被屏蔽
2#
发表于 2009-8-8 02:05 | 只看该作者
人还在那里吧? 兄弟,那里的小鱼锦,大概多少米一个? 谢过。
3#
发表于 2009-8-8 08:32 | 只看该作者
仔吹不错,帮我端回来
4#
发表于 2009-8-8 08:45 | 只看该作者
仔吹够大盆~
5#
发表于 2009-8-8 08:46 | 只看该作者
东西很多
头像被屏蔽
6#
发表于 2009-8-8 09:25 | 只看该作者
如果可以,真想叫鱼你帮我买几盆快递过来
7#
发表于 2009-8-8 09:31 | 只看该作者
好大一盆
8#
发表于 2009-8-8 09:51 | 只看该作者
晕倒..............
9#
发表于 2009-8-8 09:59 | 只看该作者
有看头
10#
发表于 2009-8-8 10:05 | 只看该作者
仙肉天堂啊~不知道价格怎么样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8 19:32 , Processed in 0.055989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