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zglzgl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卧牛锦发新根了,事实证明大颗粒没问题的

[复制链接]
11#
发表于 2017-9-29 10:05 | 只看该作者
这只证明了这牛很威武
我觉得大颗粒实用性并不好
12#
发表于 2017-9-29 10:06 | 只看该作者
是一开始就种在大颗粒土里的?
1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29 10:1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打人不痛 发表于 2017-9-29 10:04
全是赤玉?

个别的加了点桐生沙3_6的
1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29 10:1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jsyz2016 发表于 2017-9-29 10:06
是一开始就种在大颗粒土里的?

买回来就种的
15#
发表于 2017-9-29 10:18 | 只看该作者
zglzgl5 发表于 2017-9-29 10:01
感觉比万象慢,和岩牡丹有个拼

卧牛 应该再牡丹和万象之间吧
16#
发表于 2017-9-29 10:20 | 只看该作者

突然想试试大颗粒了
17#
发表于 2017-9-29 10:24 | 只看该作者
养功好!
18#
发表于 2017-9-29 10:26 | 只看该作者
zglzgl5 发表于 2017-9-29 10:10
个别的加了点桐生沙3_6的

后期继续分享吧!
19#
发表于 2017-9-29 10:30 | 只看该作者
感觉还是颗粒小一点利于发根
20#
发表于 2017-9-29 10:39 | 只看该作者
只用颗粒不加别的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2 15:49 , Processed in 0.039754 second(s), 9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