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zglzgl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卧牛锦发新根了,事实证明大颗粒没问题的

[复制链接]
21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29 10:4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爱萌肉 发表于 2017-9-29 10:39
只用颗粒不加别的?

不加别的
22#
发表于 2017-9-29 10:49 | 只看该作者

谢谢,回头试试
23#
发表于 2017-9-29 10:50 | 只看该作者
颗粒太大  根出来抓不住  会逐渐干掉的   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
24#
发表于 2017-9-29 10:54 | 只看该作者
颗粒有点太大了
25#
发表于 2017-9-29 11:13 | 只看该作者
湿度,温度到了,没问题的
26#
发表于 2017-9-29 11:35 | 只看该作者
不放土里一样能发根
27#
发表于 2017-9-29 11:4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老叶子都干煸了  也该出根了
28#
发表于 2017-9-29 12:03 | 只看该作者
说明不了大颗粒就一定发根快
29#
发表于 2017-9-30 18:3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锦疣都不错
30#
发表于 2017-9-30 18:49 | 只看该作者
颗粒太大了吧,而且牛本身就是强壮的品种,发根都不带消耗老叶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2 15:49 , Processed in 0.045349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