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zglzgl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卧牛锦发新根了,事实证明大颗粒没问题的

[复制链接]
31#
发表于 2017-9-30 19:32 | 只看该作者
这颗粒也太大了,3-6的很够用了
32#
发表于 2017-9-30 20:06 | 只看该作者
颗粒好大的
33#
发表于 2017-9-30 20:22 | 只看该作者
好吧~好吧,楼主对了。能否把这个漂亮的牛种回正常点的土里~
34#
发表于 2017-9-30 20:23 | 只看该作者
好平中
35#
发表于 2017-9-30 20:29 | 只看该作者
这只能说是实验吧  效果既然没有小颗粒好 那就用小的就行了吧
36#
发表于 2017-9-30 20:33 | 只看该作者
环境不错。
3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1 17:1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edyua 发表于 2017-9-30 20:29
这只能说是实验吧  效果既然没有小颗粒好 那就用小的就行了吧


6mm最理想,3_6低于3mm的太多了,平均一袋子中能筛减出1/3,过小的
38#
发表于 2017-10-1 18:44 | 只看该作者
太漂亮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2 15:49 , Processed in 0.039059 second(s), 8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