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我有喵撸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关于菊水播种

[复制链接]
11#
发表于 2022-11-1 16:2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买俩小的不贵慢慢带,播种带不好全挂
12#
发表于 2022-11-1 17:46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傑傑郡王 于 2022-11-1 17:47 编辑

白花菊水出苗率是非常不错的,赤花菊水出苗率极低,黄花菊水出苗率不差白花我自己的白花种子,出苗率扛扛的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1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11-1 17:59 | 只看该作者
傑傑郡王 发表于 2022-11-1 17:46
白花菊水出苗率是非常不错的,赤花菊水出苗率极低,黄花菊水出苗率不差白花我自己的白花种子,出苗率扛扛的 ...

好厉害
我买的也是白花啊,唉,明年再说吧。
14#
发表于 2022-11-1 20:13 | 只看该作者
我有喵撸 发表于 2022-11-1 16:15
看来还是要多试几家

白花菊水发芽率极高
15#
发表于 2022-11-1 20:1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学习一下。
16#
发表于 2022-11-1 23:02 | 只看该作者
自己的种子,不同盒子里发芽率就不一样,同时同料同法
17#
发表于 2022-11-1 23:3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咋说呢,我今年自己的花笼种子出苗率也是极差,我自己的花笼种子是去年秋冬收的也是新鲜种子吧。
18#
发表于 2022-11-1 23:3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感觉今年的气候条件跟往年不一样,我播的牡丹属植物出苗率都极高,但不管是老花笼还是五星花笼,我撒了2000粒是有了,今晚刚数了数出苗后还活着的不到5%,这悲催的一年
19#
发表于 2022-11-2 06:3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颗粒土还是非颗粒土,个人觉得颗粒土播掬水效果不好
20#
发表于 2022-11-2 06:4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感觉菊水种子不管外形还是发芽条件跟肉锥挺像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2 22:54 , Processed in 0.053171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