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我有喵撸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关于菊水播种

[复制链接]
31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11-3 08:05 | 只看该作者
土大可 发表于 2022-11-2 21:59
种子可能有问题,另外就是你的播种方法是不是有问题

论坛大佬入的播种土。然后高锰酸钾泡土,高锰酸钾泡种子,然后撒土里,盖上盖子,散光放着。跟别的一样啊。
32#
发表于 2022-11-3 23:4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看赤花还是普通白花,播种难度和生长速度赤菊算是菊水里要求最高的。。。
3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11-4 08:09 | 只看该作者
sixfan66 发表于 2022-11-3 23:44
看赤花还是普通白花,播种难度和生长速度赤菊算是菊水里要求最高的。。。

入的是白花菊水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2 22:54 , Processed in 0.034261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