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jiangyanbao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臥牛&卧牛锦

[复制链接]
111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15 11:59 | 只看该作者

你也来啦 你才是专业人士
11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15 11:59 | 只看该作者

四爷难得入你法眼啊 哈哈
头像被屏蔽
113#
发表于 2015-4-15 12:00 | 只看该作者
jiangyanbao 发表于 2015-4-15 11:58
你又不买,给你说啥你也不相信

太贵了,我是玩不动了
11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15 12:02 | 只看该作者
乌鸡好吃 发表于 2015-4-15 12:00
太贵了,我是玩不动了

以后我把他繁殖了就便宜了
头像被屏蔽
115#
发表于 2015-4-15 12:13 | 只看该作者
jiangyanbao 发表于 2015-4-15 12:02
以后我把他繁殖了就便宜了

等个十来年吧
116#
发表于 2015-4-15 14:11 | 只看该作者

哈哈 打包不起啊 哈哈
117#
发表于 2015-4-15 16:28 | 只看该作者
jiangyanbao 发表于 2015-4-15 11:59
四爷难得入你法眼啊 哈哈

一直跪着求 姜爷你这个侧芽啊。。苦等小半年了
118#
发表于 2015-4-16 01:3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姜哥的贴子人气真旺,我是小晏
119#
发表于 2015-4-16 02:45 | 只看该作者
看來我的只是小毛毛而已!
120#
发表于 2015-4-16 05:49 | 只看该作者
冷门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5 21:21 , Processed in 0.042510 second(s), 8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