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jiangyanbao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臥牛&卧牛锦

[复制链接]
61#
发表于 2015-3-31 09:32 | 只看该作者
好东西
62#
发表于 2015-3-31 22:3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顶下,牛友
6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1 07:57 | 只看该作者

欢迎交流 我qq1536275995
6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1 07:59 | 只看该作者

谢谢欣赏得来
65#
发表于 2015-4-2 16:29 | 只看该作者
求教第一张精品的品种。
6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2 16:53 | 只看该作者
ivensy 发表于 2015-4-2 16:29
求教第一张精品的品种。

加我qq交流
67#
发表于 2015-4-2 16:58 | 只看该作者
没养过牛
6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2 17:10 | 只看该作者

可以玩玩 很有内涵的一个品种噢
69#
发表于 2015-4-2 17:12 | 只看该作者
jiangyanbao 发表于 2015-4-2 17:10
可以玩玩 很有内涵的一个品种噢

和软十二养殖上有什么不同和要注意的吗?
7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2 17:14 | 只看该作者
大鹏大爱肉 发表于 2015-4-2 17:12
和软十二养殖上有什么不同和要注意的吗?

差不多 更好养 更皮实 如果能养好十二 养牛就是小case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5 20:23 , Processed in 0.043264 second(s), 8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