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jiangyanbao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臥牛&卧牛锦

[复制链接]
31#
发表于 2015-3-31 00:10 | 只看该作者
顶姜哥!!!
32#
发表于 2015-3-31 00:39 | 只看该作者
旋转锦,好嗨皮。~
3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3-31 08:09 | 只看该作者

谢谢鸡哥
3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3-31 08:10 | 只看该作者
Alex水 发表于 2015-3-31 00:39
旋转锦,好嗨皮。~

哈  谢谢,这个颜色疣点还不错
3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3-31 08:10 | 只看该作者
lele1234 发表于 2015-3-30 22:25
确实第一个是精品

谢谢,希望早点养大
3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3-31 08:10 | 只看该作者

太懒了,最近为了冲高级会员 哈哈
3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3-31 08:11 | 只看该作者
arxken 发表于 2015-3-30 21:15
卧牛的大户啊!

不敢不敢,只是喜欢这个
3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3-31 08:11 | 只看该作者
贝克西公 发表于 2015-3-30 20:33
大户啊!养得色彩斑斓.

因为喜欢 所以不停剁手
39#
发表于 2015-3-31 08:11 | 只看该作者

您的这棵“春莺啭锦*黑莺啭”,要是有了锦苗,一定卖我一个~超喜欢这棵啊!
4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3-31 08:12 | 只看该作者
乌鸡 发表于 2015-3-31 08:11
您的这棵“春莺啭锦*黑莺啭”,要是有了锦苗,一定卖我一个~超喜欢这棵啊!

没问题,有了给你一个就好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5 20:23 , Processed in 0.049520 second(s), 8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