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jiangyanbao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臥牛&卧牛锦

[复制链接]
11#
发表于 2015-3-30 11:23 | 只看该作者

第一个 疣点大 新叶出锦均匀
12#
发表于 2015-3-30 11:31 | 只看该作者
好牛,第一棵跟我家都是一个等级了!赞~~
1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3-30 11:32 | 只看该作者
WIND334 发表于 2015-3-30 11:31
好牛,第一棵跟我家都是一个等级了!赞~~

等级是一个,品相嘛,不解释
14#
发表于 2015-3-30 11:34 | 只看该作者
jiangyanbao 发表于 2015-3-30 11:32
等级是一个,品相嘛,不解释

不见得多少!
1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3-30 11:35 | 只看该作者

  好吧  因为都是一个妈的
16#
发表于 2015-3-30 11:48 | 只看该作者
不少的
17#
发表于 2015-3-30 11:55 | 只看该作者
牛货,牛中精品
1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3-30 11:59 | 只看该作者
双河 发表于 2015-3-30 11:55
牛货,牛中精品

谢谢欣赏  收集ing
19#
发表于 2015-3-30 12:00 | 只看该作者
啥时候我的卧牛能出锦
20#
发表于 2015-3-30 12:01 | 只看该作者
jiangyanbao 发表于 2015-3-30 11:59
谢谢欣赏  收集ing

东西很不错,看后会流哈喇子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5 20:22 , Processed in 0.048093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